基督小天使

無標題文件

簡介:
「基督小天使」是本校宗教小團體之一,團員來自小一至小二的學生。基督小天使每星期五課外活動時段會有聚會,在聚會中本持著天主教教育之五大核心價值的精神 ─ 「生命,真理,家庭,愛德,義德」,透過祈禱唱聖詠、觀看宗教動晝影片、繪畫、拼圖和小組遊戲等,培養出團員有正確的價值觀和態度,在校園生活中能夠學習耶穌大哥哥,做到愛主愛人的精神。

 

目標 :
持守天主教教育之五大核心價值的理念,「生命,真理,家庭,愛德,義德」,培養出學生有正確與積極之人生觀和態度。
透過每週的聚會,藉著聖經故事讓他們真正了解到耶穌大哥哥的教導,亦使他們明白可以透過自己的行為與表現來成為別人的小天使。
時常參與小息與午息的聖堂祈禱時間,並引領其他同學一起來聖堂向耶穌大哥哥禱告。

 

2020-2021年度現況:
今年合共有二十一位成員,他們來自一至二年級的同學。他們在小先鋒隊員的帶領下,熱心參與活動和聚會,且在校內均熱心幫助同學及熱愛祈禱,真正做到他們在宣誓時的口號 「效法基督為己任,愛主愛人小天使」



基督小天使相片
  • 團員於校慶中演出

  • 團員協助禮儀帶領動作

  • 小天使團員聚會